這個禮拜的文章不怎麼精彩,是因為我感冒了,
昨天一整天只要有課堂與課堂之間的空檔,就回家去睡了,
有時間寫部落格不如去多睡一分鐘,所以寫得很短促,
所以內容也很普普,先說一聲不好意思。
就是一整個超級重感冒,
生來第一次患了這麼重的感冒,
而且這一次的不像一般的感冒那樣症狀一步一步來,
是突如其來的,好比被植於身體裡的病毒炸彈,
一個開戰宣告之下,炸開了,轉眼間,
病毒擴散至全身,這樣的感覺。

昨天晚上早點睡覺,差不多11點就睡了,
不過午夜一點多的時候,由於噁心又呼吸短促,
一直輾轉反側,呻吟了好幾十分,才得睡下去。

日本諺語有一句「病從心上起」,意思就是病情好壞在於情緒,
例如,一個人病厭厭,跟喜歡的人聊天就好很多,
像我昨天上課就是如此,上課覺得無聊的時候我病厭厭的,
上課覺得有趣的時候我活活潑潑的,

從昨天中午到一直到今天都沒有胃口,直到今天晚上終於餓了,
所以我下班回家時順路買了滑蛋廣東粥回來,
吃到一半,我想到該加點醋才對的,
所以我加了醋,結果一個不小心倒太多,
原本好端端的粥,變成了發了酸的餿水,吃不下了。

還有,藍莓口味的伏冒熱飲也難喝死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