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日本的中元暑假期間,
因此好多在日本的人來了台灣。

目前在日本唸書的一個以前的學生,放暑假回來台灣,
星期天下午四點下課後直接跑去台南,
跟一些好友一起去唱歌,



唱完去花園夜市吃了牛排!



星期二,我妹和她老公一起來台灣,
下午兩點去小港機場接機,先去左營的我媽家,
先逛逛蓮池潭﹝在這裡也碰巧遇到從日本來的一個認識的人﹞,
晚上我去上班,他們去逛瑞豐夜市,
下班又過去左營。







星期三,中午下班後找他們,下午去旗津吃海鮮,
我也第一次去了旗津砲台,是個很好的地點,
再來回到西子灣吃冰,
晚上我下班後去了哪裡,我已經忘記了。



我媽


星期四,中午在新台灣之元味吃午餐,
我第一次吃了曼波魚,
再來做捷運去中央公園,
去新堀江那裡,然後再去大立,坐頂樓的海盜船,
剛好大立有台灣物產展,
試喝了好多酒和醋,
我晚上下班先回家再過去左營,
跟我媽一起看看他們兩個拍婚紗照的樣子,真有趣,
拍完去腳底按摩,按完已經快一點了,
再過去瑞豐夜市附近的85度c,我媽、舅舅、表姐、我和他們兩個一起喝咖啡聊天,
我回到家已經快三點了,
這一天晚上發現他們回程的機票有問題,
所以隔天早上(也就是今天)又一早起來打電話給航空公司確定航班,
然後又去左營,陪他們一起到小港機場,
不知道他們下次什麼時候能夠再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