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檢定考,我大概11年前在日本考過,
當時我高三,考過了二級,之後就沒有考過任何檢定考了。

其實我一直想考看看中文的檢定考,不過以前在台灣還沒有這類的考試,
在日本倒是有,不過就是我人在台灣沒辦法去應試,所以一直沒考過。

這幾年,台灣終於有了中文檢定考,
上次去成大的時候看到一張海報,說有免費的預試,
而且日期剛好是我有空的時候,
於是在線上報名,這個禮拜二前往台南應試了。

考試10點就開始,所以要很早出發,早餐就在車上吃了。
在7-11第一次看到叫什麼壽司三明治的東西,味道還OK。


這是成大操場,我也以前在這裡跑步過。
跟當時的室友為了減肥一起來跑步,
不過每次跑完步都會去勝利路吃冰,所以就是白跑了。


考場是我以前天天在那裡上課的外文系館,
離考試開始時間還有15分鐘,所以就在附近拍拍照。


當然要考高級的了。


我在台灣的時間已經超過八年了,考試當然難不到我,
考試共有120題,其中我不確定對不對的有5題,
雖然不管日檢或英檢,這種考試只能考一個人語言能力的其中一個部分而已,
不過有文憑總是不錯的。


中午十二點考完了,信心滿滿交卷出去,外面剛好豔陽正中,
於是就拍了上面的照片,真是好一個夏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